主页 > 疯狂项目 >对付狗仔媒体再出手 哈利王子告英八卦报老闆

对付狗仔媒体再出手 哈利王子告英八卦报老闆

英国哈利王子对付狗仔媒体再出手,控告媒体大亨梅铎旗下「太阳报」(The Sun)和「每日镜报」(Daily Mirror)的发行商,这2家八卦小报涉嫌窃听哈利王子的电话。
路透社报导,萨塞克斯公爵(Duke of Sussex)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1日才对另一家报社採取法律行动,以回应他所谓某些特定媒体的「霸凌行为」。
哈利王子夫妇近来加强与八卦报的作战力道。
哈利王子曾是一起电话窃听丑闻的目标之一,这起事件撼动梅铎(Rupert Murdoch)的报纸帝国,「世界新闻报」(News of the World)因此被迫在2011年熄灯。
哈利王子一名发言人说:「已代表萨塞克斯公爵向高等法院(High Court)提出关于非法拦截语音邮件讯息的控告。
」这名发言人拒绝透露提告的进一步细节。
太阳报的发行商新闻集团报业(News GroupNewspapers)一名发言人证实,哈利王子已经提告。
Byline Investigates网站率先披露的法院文件显示,哈利王子也针对Reach PLC旗下的镜报报业集团(Mirror Group Newspapers)採取法律行动。
Reach一名发言人拒绝置评。
一名知情人士表示,(哈利王子)已提出诉讼程序,但这家出版商尚未收到与此案有关的法律文件。
哈利王子1日表示,夫妻各自对「週日邮报」(Mail on Sunday)採取法律行动,原因是梅根一封私人信件遭公开。
梅根律师表示,这是违法行为。
路透社报导,今天的法律行动则是和哈利王子与梅根相遇前发生的事件有关。
(译者:叶俐纬/核稿:刘淑琴)1081005
上一篇: 下一篇: